酸奶宇宙无敌

The only way out is within.

两队cp的对决

“我方排出的是我最亲爱的brother---Loki!”Thor挥舞着锤子,前方缓缓游来一条小蛇,眼神凶狠。“那么我方是我最❤️的最可爱的小虫--Peter!”Wade手拿小蜘蛛海报,指尖一只蜘蛛手舞足蹈的爬来。
“上呀!性感的小可爱,拿出你穿黑裙子跳舞的劲儿!”“我最亲爱的弟弟,拿出当年咬我的劲儿咬他!”
---------神经病分割线---------
“他们俩蹲在地上干什么……”Peter本人站在远方,望着旁边的Loki,Loki微微一笑,耍着自己的匕首,对着远方身穿红色制服的男人:“你猜我击不击的中你的'好朋友'?我再也不想听到他讲话,张嘴也不行。”
“诶!奇异叔叔!”
“海姆达尔!快送我回去!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呼。”Peter缓了口气,嘴角的微笑可以载船。远方没心没肺的他,也不知道高兴什么。暗暗想着,又笑出了声。“我可不希望看见你新长出的小嘴巴,这会让某些时刻的我不舒服……”

啊啊啊!第一次写虫贱?但我话题还是@贱虫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