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宇宙无敌

The only way out is within.

校园悬崖 1

“你想要做什么呢,Peter?”

“Peter?”

老师晃了晃呆滞的Peter,显然他的思绪随着墙上摇曳的蛛丝摆动。

“哦,那个,化学家吧……”Peter眼神一闪,重新注视着老师的右脸颊。

“不错的决定呢……不过我建议你......”

老师的话模糊不清了。

Peter显然是有困惑。

我成了一个怪物吗?

化学家能解决我被放射蜘蛛咬过后成为什么蜘蛛人这种鬼事情吗?

显然不能。

Peter摸了摸头发,似乎有些油腻,于是往后捋了捋。

我是抹了发胶,并且与以前一样不是吗?

不是。

他的汗毛竖了起来,显然有什么危机出现了。

Never mind.

他单肩背着书包,蹬着帆布鞋往前走,却看到一个身影。

灰色兜帽,模糊不清但又棱角分明的脸。

他低头看着手机,是最新款的iPhone。

好像是一个很特别的学长,但是没我特别。

好像是个很帅气的学长,但是很风流。

好像他很有趣。

Peter是这么想的。

“哦,Peter!”Wade自然的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,凑近后,胡渣混着烟味。

Peter汗毛好像无法抚平了。

我想此刻我是平凡的。

Peter是这么想的。


虽然害怕坠落,但是不害怕着陆。


评论

热度(16)